今天逛FB的時候,無意間看到一個國小同班過的朋友

就點進去看他的動態...

記得以前的他,是一個還蠻乖又受歡迎的男孩

但自從上了國中後,就有人陸續告訴我

他變壞、抽煙...(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)

而看到他的的動態後,讓我不經深深的嘆了一口氣

整個感覺就是變了,因為依以前的他,我想是不會這樣的...

但依然人緣很好~

 

原來隨著時間、事物的改變,不只他...大家也都有所改變

我想這是自己沒辦法發現的,也許只是小小的改變...

別人有時也是看得出來的~

那我自己呢?!是否有所改變

但如

生活在這個大團體中,大家混來混去,多少都污染了

說好聽一點我們都被現在的社會給洗禮

應該很多人很想再擁有一顆當小孩時純真的心

我不想變大人,大部分的大人只會顧自己眼前的利益

總是想很多負面的事情...不是嗎?

如果能大人者,不失其赤子之心,這樣該有多好啊~

真希望以後的我也能跟上面那句一樣

 

人啊  但也因為醬這樣的改變

讓我們有所成長、蛻變、創新...

有時候好的改變反而讓我們進步,不是嗎?

但也不要因為這樣的改變而打破自己原本的規則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代魯夫向前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