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的灰姑娘

8643455208_36c8e70d94_z

  內容摘要

  這部日劇有兩個男主角分別是三浦春馬(廣斗)和藤木直人(立花)

  女主角就是藤原涼子(小櫻)

  小櫻是一個十年沒有談戀愛接近40歲的美髮沙龍店的副店長

  立花則是和小櫻年紀同期,從以前就愛鬥嘴、打鬧

  彼此也會對方訴說心事,誰知道立花突然也被調到和小櫻同一家美髮店當店長

  讓美髮店總是聽到兩人的吵鬧聲,彼此間存在著一種比好朋友還要好的關係

  如果不知道的人,我想一定會以為是一對愛鬥嘴的情侶

  廣斗是個和小櫻相差15歲的年輕人

  因為被他的同父異母的妹妹千代子的要求

  去接近小櫻,故意要小櫻當他的女朋友

  因為千代子嫉妒小櫻和立花的關係那麼好

  而為什麼廣斗會答應千代子這個任務?!

  詳細劇情就請大家自己去看吧!!

  這樣比較有勁爆感,是不是!?

   P.S 劇情也有一些是小櫻的兩個好姐妹的故事... 

  (這部日劇真的很好看,介紹大家去看看,至於讀後感建議大家

      看完影片再來LOOK,也沒關係,這樣比較有感覺><)

 

  個人心得

   這部日劇是我老姐在看的時候我跟在旁邊看的

   (p.s我是從1/3處開始看ㄉ,but我姊大致上都有跟我說一下劇情)

   老姐一直覺得很不適合我看

   畢竟劇情有些是18禁我不適合看...

   不是她快轉,就是我要轉過去

   回歸正題,我很喜歡小櫻和立花對戲的部份

   雖然兩人總是在對嘴、吵架

   不過他們也時常說心事或者互相幫忙

   但是從這些小細節可以看得出他們的關係真的很好

   如果我是小櫻我會覺得我很幸運有這麼好的男生朋友

   也會覺得就算沒有男朋友也沒關係

   也許我還不到那個年紀,無法體會年紀增長想交男朋友的心情

   但就是因為某個人總是待在自己身邊

   長久下來也就習以為常,感覺沒有什麼

   我想這是一種習慣吧!

   有些人可能後來才發現原來自己喜歡的人

   是常與自己吵鬧、相處的人

   但有些人就不是這樣了, 彼此就是因為太好

   有時候對方只會把你當成很好很好的朋友

   或者像親人一樣...

   沒想到立花和小櫻就是這樣

   當小櫻發現廣斗是騙他的時候,讓我以為這邊是個轉折

   因為我一直覺得立花和小櫻很配

   還是我芭樂劇情看太多,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

   說真的我有點傷心我還因此落淚

   就在立花獨自一人搭車離開的時候和他留下一張機票在桌上時...

   其實他早就預測小櫻不會和他去紐約

   如果我是立花肯定很傷心,而且心頭一定酸酸的

   雖然臉上總裝著一副沒關係的樣子,唉~

   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在一起也許也是另一種幸福

   而且這種人一定要有著寬大的心胸才能這樣

   不然一定又會出現兩男爭一女的景象

   到時候說不定會出現情殺案<還是本人我連續劇看太多〉呵呵

      這種事情通常都要有一方退一步

   這樣最後才不會大家都受傷~

   以後如果我真的遇到相同這樣的事

   希望我也能擁有像立花寬大的心胸

 

   不知道是我比較偏愛藤木直人還是怎樣..

   再次覺得立花和小櫻是最相配的

   不管是年紀、個性...

   總覺得比自己小15歲的男生在一起,真的無法想像

   因為我也不曾想過我會和比我小的男生一起

   但這種事情也很難講,畢竟我現在也沒有交過boyfriend

  p.s( 其實我也很喜歡三浦春馬,只是我比較愛藤木直人這型)哈哈

 

   有時候看自己出乎意料得劇情

   真的會有點傷心,而這時候也代表著一件事,這部的編劇贏了!(哈哈哈:)

   對我來說這部的劇情顛覆之前芭樂劇

   給他一個讚啦 我喜歡~

  

   這篇終於打完了,花了好多天的時間,趁著老姊去台北的時間

   讓我把它打完~呼~

   看完這部日劇的朋友們,可以留言自己對這部日劇的感想

   大家互相交換心得~就算還沒看的人沒關係

   如果感覺我大約介紹的劇情還不錯看,那就趕快去看吧!

  

 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代魯夫向前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