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坐在SEVEN裡

看著外頭來來去去的車輛

與走來走去的人群,就像一幅會動的圖畫

只不過有些東西移出我的視線外

我想外面的人看進來

我就像櫥窗裡真實的展示人偶

而且一直盯著他們看...

我旁邊的位子也不斷換著有著不同故事的人

有些對對方傾訴自己最近所發生的事或者聊些八卦

還有就是對著手機嘰哩呱啦的說

不然就是像扒飯一樣的低頭滑手機

再來就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而停下來吃東西的腳踏車族

我呢?就是將離開這個位子而去

留給下一位有故事的人      再見囉

P.S 如果你發現當你經過便利商店

坐在裡頭的盯著你看or坐在你旁邊手上拿著筆紙或筆電

也許你已經被記錄下來在他人的文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代魯夫向前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