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bb2c1d0gw1dum5da0gg3j  

台北 大四喜

2013.5.26  外頭的太陽真是大的嚇人

今天他們來了...其實也不是什麼超級大人物

(可是我想他們應該就讓很多人為之瘋狂)

但沒辦法就是想看他們,而且我超想看本人...

想知道他們跟照片差在哪裡

可是我沒去,原因就跟之前差不多

地點太遠,這應該是現在唯一的原因了

雖然沒有之前的SM TOWN 那股衝動

但你知道就是會有想去的感覺

沒錯,可能就是那短短的幾個小時

也許我會開心好個星期,甚至連做夢也會夢到

但時間時間一過,什麼也都過了...

只剩下那短暫而美麗的回憶

錢也在一個晚上沒了,那樣值得嗎?!

我問我自己,我也不知道~

如果我夠有錢我當然不用考慮任何因素

但不是我沒有到超級有錢的地步...

我所有的錢也存了好久才存到這小小的數目

值得,對有些人真的值得~

唉,被迷住了沒辦法,連我也一樣

我想偶爾去參加一、二場演唱會是不錯

可是如果是我這個年紀去參加

一定會被很多人說:厚,拿父母的錢去花....之類的話

也許有部分是對的,沒錯我們年紀是比較小

要看演唱會是有點早,但現在很像不一樣了...

我以為像我這個年紀還比較沒有人會去看演唱會

驚訝的是還買那最貴的搖滾區(讓我吃驚了)

難道是我跟別人不一樣嗎?還是我太土!?是醬嗎?

幸好我們班連一個人都還沒有去看過任何演唱會(呼~好裡家在)

 

真想知道人生中的第一個演唱會獻給誰

我想到時候的我一定會很興奮、很緊張

那個場面一定很震撼,真是期待
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第一次都是那麼的興奮緊張!?

 EXO_TEASER_20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二代魯夫向前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